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2018年新疆克州指挥部干部人才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18-08-24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王琳 图片:

按照江苏援疆克州前方指挥部干部人才年度培养计划和州委组织部的统一要求,由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前方指挥部与州委组织部委托南京农业大学承办的培训,分别在2018年7月10-19日和2018年8月10日-19日举行,来自新疆克州县(市)纪委、政法委和统战系统干部以及相关领导30人参加了为期10天的“克州纪检监察和综合治理培训班”及来自克州县(市)组织部、人民政府办公室、水利局、教育局15人参加了为期10天的“克州干部人才发展专题培训班

培训采取专家授课、专题研究、案例分析、经验分享与考察等相互结合、互为补充的方式。课程涵盖:国际格局演化与中国国家安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宗教问题与社会和谐、在新形势新要求下做好问题线索管理工作的思考、领导者形象塑造与沟通能力提升、人才引领、创新发展、实施和谐创建工程,推动社会转型与基层社会管理创新等专题。

本次培训在专题讲座的基础上,深挖现场教学的实践价值,充分帮助学员实现学思结合、行知结合。先后考察了江宁区U湖未来网络科技交流中心、白下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常州天宁街道综合治理、常州国家动画产业基地--爱尔威国家智能孵化器、华西村乡村建设、张家港永联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无锡高新区国际软件园的中航联创和阿里巴巴创新中心、苏州工业园区等。

我校从新疆克州实际出发特别邀请了南京市委组织部、江宁区委组织部、江苏省纪委、江苏省委党校、海军指挥学院、南京农业大学的领导、专家、教授授课。

本次培训对克州的学员来说是重要的一站,也是为克州学员提供了一次“补钙壮骨、强基固本”的学习平台。其中一位学员说,在来南农大之前,他们就已经对所有课程的老师进行了研究,并且准备了有针对性的问题,希望能在南农得到答案和启发。更有学员说,定位决定地位,思路决定出路,而我们的关键就在于思路。在“人才引领、创新发展——江宁区人才工作情况汇报”专题后,学员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向江宁区组织部刘伟副部长提出了怎么去争取项目、什么样的项目在怎样的情况下才能引起领导重视等一系列问题,并进行交流。

班委成员宋理想在考察时激动地说,大家不远万里来到六朝古都南京,一路考察过来不仅领略了江南的醉人美景,更看到了江南的高科技与创新实践。很多学员都深有感触,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成为了大家能力的加油站、身心的歇脚石、友谊的催化器、交流的新平台。希望回去后能较好的为克州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添砖加瓦。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96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