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利根一行赴南京大学考察交流

时间:2018-08-21浏览:5753

821日,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副书记盛邦跃、副校长戴建君、闫祥林一行赴南京大学考察调研。党委办公室、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和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南京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忠、副校长薛海林会见了陈利根一行。

杨忠对陈利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结构、办学传统、发展理念和多校区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南京大学校区建设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相互支持,共同进步。

陈利根对南京大学为我校发展建设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来访主要是考察新校区建设和多校区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友谊。

薛海林详细介绍了南京大学校区建设的经验做法。他表示要以人为本,以功能需求指导规划设计,建设标准要适当超前,力争一次规划、分步实施的做好新校区建设。

会上,与会同志就校区建设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陈利根一行参观了南京大学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