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新疆克州大学生基层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18-08-1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陈秀琴 图片:

2018年8月1-10日新疆克州大学生基层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来自克州3县1市的40名大学生基层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受江苏省支援新疆克州前方指挥部和克州党委组织部的委托,针对克州基层特点,围绕如何提升基层干部综合素养,精心设置课程,合理安排考察学习内容,重点突出乡村振兴、宗教与社会和谐、三农发展理念等,还安排了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大学生村官创业基地进行现场教学。

在教师聘请方面,除聘请本校专家教授外,还邀聘了江苏省委党校教授,南京市优秀大学生村官和特色小镇负责人等为学员们授课,学员们均表示,本次培训不仅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而且还增长了的知识,提升了理念,回去后一定将学到的知识结合克州基层的特点,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将本职工作做得更好,为克州跨越式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76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