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举办淮安区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创建业务培训班

2018-08-10 来源:工学院 作者:赵庆 图片:

7月24日上午,淮安区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创建业务培训班在工学院开班。江苏省农业机械管理局人教处处长张耀春,淮安区农业机械管理局局长陈祖敏,工学院副院长薛金林、培训部副主任张月群,以及淮安区农业机械管理局的机关干部、各乡镇分管农机化工作的领导和各乡镇农机站站长共76人参加开班典礼。工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韩立新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薛金林对淮安区农业机械管理局的领导和淮安区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创建业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服务社会的基本情况;要求培训部根据淮安区农业机械管理局的培训要求,认真组织,精心谋划,用一流的师资、一流的服务把培训办好,让学员满意,为淮安区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整体推进示范县创建做贡献。

陈祖敏要求围绕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创建这个主题,认真听课,虚心学习,并结合淮安区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创建的实践,学以致用,努力使自己成为懂创建、能创建、会创建的农机管理干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创建任务,推动淮安区农业机械化的新发展。

张耀春从按照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的新要求,对标找差,目标再定位;按照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部署,明确重点,工作再聚焦;按照系统化思维谋划推动工作,整合资源,机制再创新三方面,阐述了推动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创建的新思考。

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省农业机械管理局相关处室的领导和工学院教授围绕江苏省主要粮食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发展现状与思考、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创建工作考核与评价、农业物联网技术研究与实践实现、农机服务组织形式与效益、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技术、主要农作物全程机械化新技术与新装备、国外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发展现状等内容分别进行专题讲座。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参观了南京谷里现代农业示范园和学院展览馆。培训结束举办结业典礼,陈祖敏、薛金林、张月群、韩立新等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54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