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来我校调研后勤工作

2018-08-10 来源:后勤集团公司 作者:钟玲玲 图片:

8月9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化小峰、学生社区中心主任杜一鹏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姜岩、副总经理孙仁帅、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献斌、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动力科科长陈军等接待了化小峰一行。

姜岩对化小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孙仁帅向客人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后勤保障系统和后勤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后勤改革、后勤社会化与监管、队伍建设等情况。李献斌介绍了我校学生日常管理工作。陈军介绍了我校水电定额管理、节能以及能源管理平台等情况。化小峰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后勤管理处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当前在后勤改革、能源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用工管理等方面面临的挑战。随后,双方就后勤社会化与监管、人才队伍建设、劳务用工、能源管理、维修工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赵建业、总经理助理、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朱卢玺、维修动力服务中心主任刘晓婷、通讯接待服务中心郝思萍等参加座谈交流。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28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