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2018年南京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溧水区智能家庭农场主培训班

2018-08-0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王琳 图片:

由我校举办的2018年南京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溧水区智能家庭农场主培训班8月6日正式开班,来自南京溧水区3个镇,5个街道和溧水开发区110位从事种植、养殖、粮油、园艺、水产、休闲与观光农业的家庭农场主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按照南京市新型职业农民智能家庭农场主培训规范的要求,开设了家庭农场的品牌创新意识、生态农业与环境保护、家庭农场休闲农业建设、手机助力农产品线上营销等专题及实地考察。

课程安排紧凑、师资力量雄厚。不仅有南京农业大学、江苏省农科院教授授课,也有从事农业经营管理的企业家授课,既有理论基础又有实际案例,针对性和务实性强。培训班还组织学员互相交流了学习体会,分享了工作经验。

通过培训,学员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知识,积累了经验。学员纷纷表示要把培训中所看所学因地制宜地应用到自家农场的经营上。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59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