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中国工程院院士传记》丛书《刘大钧传》编撰工作启动

2018-08-07 来源: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作者:刘琨 李群 图片:

84日,由中国工程院、中国农业出版社共同组织的《中国工程院院士传记》丛书《刘大钧传》编撰工作启动会在我校召开,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吴沛良、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丁艳锋、中国农业出版社期刊分社社长徐晖、刘大钧院士的夫人陆家云教授和南京农业大学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启动会由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处长黄水清教授主持,徐晖社长首先介绍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传记丛书项目由来及立项情况和编撰要求,李群教授介绍了刘大钧院士传记相关资料的收集情况;吴沛良主任、陆家云教授、陈佩度教授、王秀娥教授等分别追忆了刘大钧院士的高尚品德、敬业精神以及人格魅力,人文院党委书记朱世桂、宣传部副部长石松等就如何支持《刘大钧传》的编撰、加强宣传发表意见和建议。

丁艳锋从提升传记定位、传承南农精神、强化成果利用等方面做了总结性发言。全体编写组成员共同表达了紧密合作、协同创新、按期完成编撰工作的决心和愿望。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387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