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食堂完成多项暑期团餐接待服务

2018-08-06 来源:后勤集团公司 作者:刘锦 图片:

连续多日的高温,展示着南京“火炉”的威力。为保障留校师生日常三餐,后勤集团公司饮食服务中心结合暑期食堂维修工作安排,开放学生三食堂、五食堂和教工餐厅正常供餐,民族食堂保留窗口值班供应,四食堂供应至7月31日。

虽然是假期,各食堂人流不减,反而更加火爆。自7月9日至7月22日,学生三食堂共接待7个学院的夏令营活动用餐,每期活动4-7天不等,累计接待人数近450人,加上暑期留校师生就餐,用餐量较平时多60%。教工餐厅在暑期接待继续教育学院5批共计300名培训人员用餐,此外还开放三楼供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的韩国和台湾学生访问团就餐。

7月28日-7月30日,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微课与教学辅助类”决赛在我校卫岗校区举行,来自全国93座城市207所高校共计1251人参加此次比赛。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饮食服务中心三食堂承担了此次比赛的餐饮供应。自27日至30日,每餐就餐人数增加约500人,食堂增设快餐窗口,准备两荤两素菜肴,参赛人员凭餐券可在三食堂任一窗口消费,窗口增加了冷饮销售,同时为大赛工作人员提供送餐服务。

时值酷暑,食堂的师傅们在四十多度的厨房中挥动着大勺,阿姨们在热气腾腾的洗碗间对餐具进行消毒,只为给大家准备好一日三餐。丰富多样的菜肴,细致贴心的服务,让前来就餐的师生纷纷点赞。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77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