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微课与教学辅助类现场决赛

2018-08-03 来源:教务处 作者:信息院 图片:

727-31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中国青少年媒体协会联合主办2018(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微课与教学辅助类现场决赛在南京农业大学举办,经过校内预赛、省级复赛选拔而来的418件作品正式参赛,来自全国93座城市、207所高校的1251名师生参加了比赛,来自全国40多所高校的53名专家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判。我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出席了7月28日在体育中心举办的开幕式,并在开幕式上致辞。

开幕式现场

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全国妇联副主席靳诺,我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王成斌,我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邵进等与大赛组委会部分代表共同出席了7月30日在体育中心举办的闭幕式及颁奖典礼,陈利根和王成斌在闭幕式上发表了讲话,靳诺宣布了颁奖典礼的开始。

此次大赛25个一等奖作品代表、154个二等奖作品代表、239个三等奖作品代表上台领取了奖牌。我校信息科技学院参赛作品《苏东坡的百味人生》获大赛一等奖,南京农业大学获大赛优秀组织奖。新华社、新华日报、南京日报、江苏卫视、江苏教育频道、现代快报、金陵晚报紫金山新闻等媒体报导了大赛的盛况。

闭幕式主要嘉宾合影

颁奖典礼现场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自2008年开始举办以来,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10届,其影响力和知名度越来越大。今年是大赛的第11届,包含了多个类别的比赛,跨越铜陵、巢湖、南京、福州、上海、杭州六个城市,南京农业大学是本届大赛的第三站。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同时也促进了与全国高校师生的交流与合作,对于提高计算机教学水平,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激发大学生兴趣和潜能,培养创新创业能力及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出社会就业需要的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74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