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孝陵卫中心小学正式更名为南京农业大学实验小学

2018-07-29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刘方 图片:

2018729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与玄武区教育局在我校行政楼A613会议室签署共建协议,决定将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中心小学更名为南京农业大学实验小学。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闫祥林,玄武区教育局局长陈发山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单正丰主持。

  

闫祥林介绍了学校的学科水平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孝陵卫中心小学更名为南京农业大学实验小学是落实南京市“两落地一融合”的重要体现。此次南京农业大学和孝陵卫中心小学“大手牵小手”既是大学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相结合、拓宽办学思路的创新,也是促进基础教育事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优质教育资源需求的民心工程。双方应秉持“共享共荣”的原则,经常交换意见,及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闫祥林强调,学校将为小学的教育教学活动、师资培训以及庆典等免费提供场地、技术、人员等支持。

  

陈发山简要介绍了玄武区教育现状及孝陵卫中心小学发展概况。他表示,南京农业大学与玄武区基础教育渊源悠久,此次孝陵卫中心小学更名工作是落实76日玄武区人民政府与南京农业大学签署共建协议的具体举措。孝陵卫中心小学是玄武区“新名校发展计划”学校之一,也是辐射城东优质基础教育的关键一环,双方应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更名后,玄武区教育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南京农业大学实验小学的发展。

  

南京市孝陵卫中心小学是玄武区东大门规模较大、师资力量较强、教学质量过硬、具有八十多年历史的江苏省实验小学,与我校比邻而居、合作密切,我校卫岗校区是孝陵卫中心小学的施教区。

玄武区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孝陵卫中心小学负责人,我校校长办公室、人事处、计财处、学生工作处、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041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