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举办南京市农机修理工(高级工)获证奖补培训班

2018-07-19 来源:工学院 作者:赵庆 图片:

7月16日,南京市2018年农机修理工(高级工)获证奖补培训班在工学院开班。南京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王少康站长,江苏省农机化服务站蒋婷婷科长,工学院副院长薛金林、培训部副主任张月群、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贺亮等出席开班典礼。南京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林维清副站长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薛金林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及工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及服务“三农”情况。他要求培训部根据江苏省农机化服务站和南京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的具体要求,科学组织、精心安排,注意防暑降温,尽最大努力完成预定的培训任务,并祝愿各位学员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祝愿培训班圆满成功。

王少康从充分认识“获证奖补”培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大农机修理工(高级工)获证奖补培训的力度、充分发挥农机维修人才在实施“一项行动、两大工程”中的作用等方面进行学习动员。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以主人翁的姿态对待这次培训,从思想上、行动上真正重视起来,尊重老师,虚心求教,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严格遵守作息时间,认真听从组织人员和教员的安排,处理好个人事务,安下心来,认真完成培训班要求的学习、操作以及考试考核等任务,为促进南京市农业机械化的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培训期间,工学院农业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的老师,江苏省农机化服务站和南京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的专家,将围绕维修技能理论,农机零件鉴定,拖拉机、插秧机和收割机的维护与检修等内容,进行专题讲解、实验操作和技能鉴定。

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南京市各区农机服务中心、农机专业合作社和农机大户的23名农机维修工参加培训。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6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