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二级关工委建设单位考评暨学期工作总结会

2018-07-16 来源: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办公室、党校) 作者:孔育红 图片:

7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评审暨校关工委学期工作总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各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校关工委委员等参会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关工委副主任贾翠芳主持。

会上,金融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的关工委向评委们汇报了各学院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的申报报告。评委们对申报学院的关工委常态化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审核评议,校关工委将择日将考核意见及整改要求向申报学院关工委进行反馈,对评议通过的二级关工委,校党委将发文予以确认。

刘营军在听取各学院汇报后指出,各申报学院的党委充分重视,关工委的组织机构健全,活动开展丰富,工作富有成效。刘营军还对校院两级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配合学校做好青年学生和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各学院党委要充分重视关工委工作,积极推进品牌建设;校关工委要加强对二级关工委工作的指导,推进二级关工委工作不断巩固和提高;三是各级关工委工作要注重创新,各学院要结合本单位的特点来开展工作,要做到工作有特色有创新;四是要力求工作成效,在工作开展及推动中,既有收获又能促进提高。

评审会后,秘书长张鲲对2017——2018年度第二学期全校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学期工作设想进行了简要部署。张鲲传达了2018年全国教育关工委领导干部培训班的主要精神,重点传达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的讲话精神,并将全文印发给大家学习。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106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