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英文网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8-07-16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图片:

7月16日上午,学校英文网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金陵研究院二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盛邦跃、副校长胡锋出席会议,各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盛邦跃主持会议并发言。他首先强调了英文网站建设的重要性。他说,学校提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发展目标,取得了重要的发展成就,迫切需要建设与学校地位相匹配的英文网站。近期,校党委宣传部牵头对学校英文网主页和部分栏目进行建设改版,学校部分单位和学院也已经建立了比较成熟的部门英文网,发挥了良好的展示效果。然而,目前各二级单位的英文网站建设工作还存在发展不平衡、部分英文网站(页)维护不及时的情况,不利于海内外关心南农建设发展的各级人士了解南农。

盛邦跃要求,各学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英文网站的建设与维护工作,把这项工作作为学校当前推进的全局性工作来做,更好地展示学校形象,提升学校美誉度;要制定较高的建设目标,以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标准来推进建设工作;要重视网站建设和维护的安全问题,包括政治安全和信息安全;要给予英文网站建设维护工作相应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保证,确保专人负责,专业的翻译队伍把关。他还对各学院二级网站(页)的建设进度和时间节点提出详细要求。

胡锋在会上对英文网站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英文网站建设是保障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发展目标的一项重要内容。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去年下半年起启动了全方位的调研工作,提出了较高的建设要求,尤其是要注意对各项服务功能的完善,要注意不同类型的部门和学院对栏目设计的布局区别;分步建设要有所侧重,对涉外交流有迫切需求的环节和单位要早谋划,早建设;要把好内容关,遵守规定,符合国际惯例;要发挥专业人员的力量来建设和维护,确保顺利上线、常态维护。他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主动作为,积极谋划,提出时间表,早日完成二级英文网站建设工作。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石松汇报了学校英文网站的建设现状和下一步的推进计划。他展示了刚刚上线的学校新版英文网的建设情况,对各单位二级英文网站(页)的建设提出建议。

学校英文网二级网站建设进度表.docx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97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