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98届本科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团聚

2018-07-16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作者:刘素惠 图片:

7月15日,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98届本科毕业生(94级营养41班)校友师生座谈会在体育中心会议室举行。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闫祥林、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高峰、副书记刘志斌、退休教授曹光辛以及学院黄瑞华教授、庄苏教授、周岩民教授、营养41班班主任李忠平副教授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营养41班团支书冯三令主持。

座谈会伊始,高峰致辞,他感谢校友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随后他分别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就业情况对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并表达了学院与校友们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愿望。

接着,营养41班班长张南平介绍了本次校友返校聚会的筹备情况,以及班级同学毕业后的发展情况,也表达了全班同学怀着“感恩动科回馈母校”的赤子之心设立“营养41班奖学金”的愿望,希望以班级同学的绵薄之力来帮助动科院的优秀学子完成学业。

随后,营养41班的校友们依次分享了毕业2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感悟。学院领导和教授们也分别对校友们表达了欢迎和祝福,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继续与学院师生加强联系和交流,为畜牧业的发展和社会民生贡献力量。

最后,闫祥林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近期的工作及新校区的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作为营养41班同学的兄长,他真诚的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母校看看,常到母院走走。

座谈会后,张南平作为营养41班代表、刘志斌作为学院代表,共同签署了《动物科技学院“营养41班奖学金”协议书》。随后,与会领导、老师及校友们在学院门口合影留念。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227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