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举办化学试剂、耗材供应商培训会

2018-07-12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作者:华欣 图片:

7月10日上午,学校举办化学试剂、耗材采购平台入围供应商培训会。经过考核再次入围的75家供应商,经招标入围的7家新供应商,以及经过招标入围的3家实验室用气体供应商代表参加了培训,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陈礼柱、采购平台技术支持单位工程师分别做培训讲话,会议由危化品与环保科华欣主持。

会上,陈礼柱首先介绍了此次采购平台供应商考核、遴选情况,并通报了入围结果;接着对2016年1月至2018年3月期间,采购平台内原131家供应商供货情况进行了分析;最后,从产品质量、供应要求、售后服务及即将实施的财务对接对供应商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由库巴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对供应商进入平台销售商品的流程进行了详细培训和解读。

最后,参加培训的各位供应商踊跃发言,建议献策,针对优化平台采购流程以及做好售后服务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供应商销售、管理的流程,提高了相关业务人员管理水平,为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节约成本奠定了基础。

我校化学试剂、耗材采购平台自2015年下半年使用以来,对规范采购行为、确保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发挥了积极作用,全校实验室从平台内供应商平均年采购量达3440万元,自采备案平均年采购量达1200万元。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51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