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江苏省肉羊产业技术体系考核会在南农召开

2018-07-12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作者:樊懿萱 图片:

7月9-10日,江苏省肉羊产业技术体系考核会暨肉用山羊重大新品种创制项目启动会在南农召开。会议由省肉羊产业体系首席专家王锋教授主持,省农委科教处相关负责人、省肉羊产业体系各岗位专家、基地主任及相关团队成员、项目实施单位的相关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动科院羊业科学研究所承办。


省农委科教处处长姜雪忠介绍了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和农业重大新品种创制项目的实施背景和重要意义,并提出“科学筹划、狠抓落实”的相关要求。

7月9日,各岗位专家、基地主任和普通项目负责人分别从体系团队建设、协同创新研究、示范基地建设、成果示范推广等方面进行了考评汇报,充分展示了省肉羊体系在良种繁育、营养调控、健康养殖和疾病防控等领域创新与示范应用的最新成果和技术优势。王锋对各岗站和基地主任专家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7月10日,王锋总体介绍了优质肉用山羊育种的重大意义和背景、实施方案、人员安排和考核管理办法。各参加单位分别就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和充分的交流讨论,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30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