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国家大学生素质教育基地新设紫砂文化实习基地

2018-07-11 来源:教务处 作者:韩一杰 图片:

7月10日,南京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紫砂实习基地在宜兴举行揭牌仪式。我校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领导小组副组长刘营军,基地办公室主任张炜,副主任胡燕,紫砂工艺坊宗良纲教授,与宜兴市旅游局虞阿明,王东紫砂艺术馆负责人任伟红共同参与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我校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主任张炜主持。

刘营军与任伟红共同为紫砂文化实习基地揭牌,聘请宗良纲和任伟红为该实习基地负责人,并颁发聘书。

刘营军表示,在践行和推广大学素质教育的历程中,我国传统文化、民间艺术不能丢,要提高学生对我国传统艺术的审美认知,增加对民间艺术的实践体验,对弘扬我国传统文化及民间艺术的传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营军一行对紫砂文化实习基地进行考察,与基地负责人交流了后续基地共建相关事宜。紫砂文化实习基地的设立,为我校师生架起了一座从感受紫砂艺术之美到感知紫砂创作之美的桥梁。从理论惠及到实践熏陶,将课堂教学与第二课堂活动紧密结合,加强我校学生的文化素质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的文化品位、审美情趣和人文素养。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95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