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动科院一行赴浙大看望在读研究生校友

2018-07-09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作者:顾潇 图片:

7月4日,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斌带领辅导员刘素惠、汪薇、李书杰、顾潇一行来到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开展研究生校友论坛活动。

论坛上,南京农业大学、浙江大学两校动科院老师与南农赴浙大攻读研究生的在读校友进行座谈。刘志斌指出,南农动科学院与浙大动科院有深厚的渊源,南农每年都有许多优秀毕业生到浙江大学继续读研深造,希望双方今后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接力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副书记叶艇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叶艇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及科研情况,分享了思政与育人工作的经验,并鼓励研究生们依托两校优越的培养基础,再接再厉,勇攀科学高峰,注重全面发展。

正在浙大就读的我校毕业生分别发言,交流学习生活体会和遇到的困难,对研究生阶段的教育工作提出了许多设想和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看到母校对离开南农在其他高校深造的毕业生们成长的关注关心,感到非常的亲切和感动,希望老师们可以经常到浙大去看望他们,加深两院的交流,为同学们发展创造更为良好和温暖的环境。

双方师生就学院发展、学生工作及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合影留念。

动物科技学院于近期设立了北京、上海、浙江、南京四地在读研究生校友论坛,将陆续走访有关高校,加强与在读研究生校友的紧密联系,以期继续关注关心好离开南农在其他高校深造、而又尚未步入社会的学生们的发展与成长,激发“南农畜牧人”心系母校,促进共同成长进步。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23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