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医院赴山东和黑龙江两省开展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

2018-07-09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李欣欣 图片:

6月21日下午3点半,我校动物医学院召开了“山东、黑龙江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熊富强主持了会议,查贵庭、姚大伟等20余位教师及研究生参会。会上,各位老师针对今年山东和黑龙江两省的高考填报志愿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针对我校今年的招生政策、招生宣传方式等方面做了解释,明确了“片区责任制”,统一了招生宣传口径。

6月23日至30日,以院党委书记范红结为宣传组长,熊富强、动物医学院专兼职辅导员、部分专业教师及研究生共计近30人的招生团队,分为13个组分别赴山东省泰安、青岛、济南、烟台、威海、临沂、日照、枣庄、淄博、潍坊、德州、滨州、东营的49个高中及高招会。此外,学院有2个小组赶赴黑龙江省哈尔滨、牡丹江、佳木斯等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覆盖了10所高中及高招会。

宣传期间,工作组分别走访了山东省实验中学、济南第一中学、青岛五十八中、泰安实验一中、牟平一中、烟台一中、日照实验高级中学、青华中学、聊城二中、黑龙江省实验中学、哈师大附属中学、哈尔滨市第三中学、哈尔滨市第九中学、临沂一中等41所我校重点生源基地中学,各地招生宣传咨询会累计接待考生及家长7000余人次,发放相关资料累计4500余册,收回考生信息登记表100余份。

从整个咨询情况来看,广大考生以及考生家长对我校的悠久历史和办学特色、专业特点等有了一定的了解,越来越多的考生对农学等相关专业表现出极高的兴趣,并对个人发展的前景充满信心,很多考生家长也纷纷表示支持孩子报考南京农业大学。

此次招生宣传加深了考生及家长们对我校真实情况与办学实力的了解。为保证报考咨询的连续性,工作组在离开生源中学后,仍与部分考生及家长保持密切联系,并在考生填报志愿的关键时间,主动与填写信息采集表的部分优秀考生联系,针对性的指导填写志愿,力争把工作做细、做到位,确保招生宣传取得实效。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8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