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与中和农信举行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2018-07-04 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陆佳瑶,汪瑨芃 图片:

6月30日,我校与中和农信在校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中国扶贫基金会原理事长段应碧,中国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郑文凯,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建君,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白雪梅,南京农业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单正丰,金融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周月书,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日葵,金融学院副院长张龙耀,中和农信总裁刘冬文等领导嘉宾和南京农业大学师生代表、中和农信员工代表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戴建君代表学校致辞,肯定了中和农信20余年为农村经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南京农业大学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主动服务三农,创造了巨大的经济社会效益,多次被评为国家科教兴农先进单位。南京农业大学作为一所综合性大学,在农村金融领域的研究历史悠久,依托金融学院现有科研平台,构建了前沿系统的理论体系,打造了一支优秀的科研队伍,此次与中和农信的战略合作将成为加强我校与金融行业深入融合的又一里程碑。未来,要持续加强农村金融领域的科研力度,为解决实际问题提出科学方案,同时发挥战略合作平台作用,树立起农村金融服务农村经济发展的合作新典范。


会上,戴建君、郑凯文、周月书、刘冬文共同为“南京农业大学-中和农信教学科研基地”揭牌。

郑文凯、白雪梅分别致辞。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宋洪远,中和农信董事、蚂蚁金服CFO韩歆毅,Visa中国区企业传播总监、中国区普惠金融教育负责人王东,中和农信总裁刘冬文分别就中国农村金融发展与乡村振兴、金融科技与农村金融、普惠金融、中国小额信贷发展历程等作了主旨演讲。

最后,段应碧作总结发言,他回顾了多年来我国农村经济的发展,并指出小额信贷业的发展将成为国家实现“两个一百年”以及“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对未来我国扶贫行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此次我校与中和农信的战略合作启动,是谋求校企联合发展的新突破,将共同致力于解决“三农”问题,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56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