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银川市农牧系统都市型现代农业培训班

2018-07-0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王琳 图片:

7月2日,我校举办2018年银川市农牧系统都市型现代农业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银川市农牧局、农牧水务局、农牧渔业局、农业综合执法支队、畜牧技术推广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农业系统干部45人参加此次培训。银川市农牧局副局长裴燕琴、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如东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陈如东代表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南京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裴燕琴就如何开展好此次培训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学员在培训期间做到“三要”,一要善于学习找准差距弥补不足;二要严明纪律确保学习效果;三要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真正静下心来,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时间为7天,主要采取专题讲授、互动交流、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从乡村振兴背景下谈产业兴旺、现代农业与高效农业、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畜牧业生态健康养殖的模式与实践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7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