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离休直属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 暨90华诞老同志祝寿会

2018-06-29 来源: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办公室、党校) 作者:孔育红 图片:


6月29日上午,离休直属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暨90华诞老同志祝寿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教授,组织部部长、老干部办公室主任吴群教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查贵庭教授,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处长孙健同志,离休直属支部党员和老同志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离休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老干部办公室副主任张鲲同志主持。

座谈会开始,参会领导和老同志们全体起立,高声歌唱《国歌》,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盛邦跃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老同志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我校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对学校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九十华诞的老寿星鲍世问、师逵、梁静泉、周仁凤、丁省吾送上了生日的祝福。

盛邦跃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7年的发展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不断走向了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用三次飞跃——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历史充分地证明了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是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扎根中国大地、吸纳人类文明优秀成果、独立自主实现国家发展的战略是正确的。他强调,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实现。同时,经过南农人的励精图治、团结奋斗,学校********的发展目标一定会成为现实。

盛邦跃还在会上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新校区建设进程。

90华诞老同志鲍世问在会上发言。鲍世问回忆了自己的求学历程及加入党组织的经历,并逐步认识到,党和国家的利益高于个人利益,自己也是一生忠于党,服从党组织的安排,对在南农遇到的恩师和领导,一生心存感激。鲍世问表示,自己曾经历了一系列的社会动荡和灾难,也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祖国的发展变化,更见证了学校的建设发展历程,相信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学校一定会越来越好,一定能早日实现********的发展目标。

老寿星师逵对学校党委一如既往的关心离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老干部办公室的服务管理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老干部活动室建设成为老干部之家表示认可、赞赏及感激。

郭锐敏、周久华等老党员在会上发言。老同志们回顾了在抗战年代颠沛流离的生活,缅怀为党的事业献出生命的无数革命先烈,回顾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建设发展成就,特别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我国人民描绘了宏伟蓝图,表达了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同时对学校党委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等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张鲲总结会议时表示,回顾历史,展望中国梦的伟大历程,我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力量。老同志们不仅亲历见证了我党辉煌的历史,而且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为我校的建设发展无私奉献,贡献了青春和热血。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不懈地开展“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续写人生辉煌,为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余热。我们要尊重老同志,关心老同志,服务老同志,积极打造老同志的精神家园,为老同志颐养身心、发挥余热创造良好的条件。希望老同志们快乐生活,过一个幸福、充实、祥和的晚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老干部办公室孔育红老师用诗歌来表达内心的感受,深情朗诵《华夏崛起创辉煌》。

座谈会后,老同志们齐唱生日快乐歌,为90华诞的老寿星贺寿,品尝生日蛋糕,祝福党的生日。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191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