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学子获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2018-06-28 来源:工学院 作者:刘景娜 季钦杰 图片:

6月25日,2018年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香港科技大学落下帷幕。工学院季钦杰、丁宇、王鹏等同学作品“多感知机器人柔性手爪”,经过江苏省赛、中国总决赛、中国原创精英挑战赛的层层选拔和筛选,作为五支中国代表队之一参赛,并获三等奖。这是工学院学子首次入选iCAN国际总决赛并获奖。

2018年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共吸引全世界20多个国家,500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总决赛设立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8个,优秀奖9个,来自中国、德国、法国、日本等十个国家和地区的23支参赛队伍齐聚东方之珠,进行激烈角逐。

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计算机教育指导委员会、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主办的一项国际性的年度创新项目和教育部质量工程项目,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大赛作为国内外基于物联网的半导体传感器、芯片的科技创新领域的国际性赛事,始终鼓励原始创新,参赛选手的作品都是学生自主原创。iCAN大赛已经成为国内优秀创新创业人才走出国门展示风采的舞台,同时也是全世界青年共话创新创业的国际盛会。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20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