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后勤集团公司举办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2018-06-25 来源:后勤集团公司 作者:刘锦 图片:

6月20日下午,后勤集团公司在金陵研究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特邀玄武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所所长韩龙昌主讲。后勤集团公司饮食服务中心、安全质量管理中心、通讯接待服务中心、技术服务公司、幼儿园等从事食品安全工作的200余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随着气温持续走高,食品安全事件进入高发期,高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更需要加强重视。韩龙昌从食品原材料采购验收环节切入,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细致生动地向大家讲解食品加工各个过程中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包括烹调加工、添加剂使用、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投诉处理等多个方面。此外,他还利用食品安全案例向大家讲解如何正确使用食品添加剂、避免食物中毒、如何在操作过程中避免农药残留。他特别强调确保高校食品安全,必须用严格的管理制度规范操作过程,在工作中做到不断督查整改,时刻保持良好生产规范。

最后,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朱卢玺总结时指出,从事餐饮管理、操作和服务的全体干部和职工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规范各项操作流程;加强技能、安全培训,提升服务水平;各食堂、餐饮企业从上至下贯彻规章制度要求,明确主体责任,从严管理,真正把好师生饮食安全关。

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姜岩、副总经理胡会奎、孙仁帅、安全质量管理中心主任叶海霞参加培训。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14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