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正式启动

2018-06-22 来源: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 作者:方淦、黄芳 图片:

6月21日下午,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培训暨动员大会在金陵研究院三楼报告厅召开。这也标志着我校2018年高考招生期间的宣传工作正式启动。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招生宣传组组长以及参与此次招生宣传的3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刘亮主持。

会上,学工处招生办副主任方淦从2017年本科生源情况、2018年国家招生政策简介、学校招生政策简介以及招生宣传方案等四个方面等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

刘亮对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他强调在招生宣传过程中,首先要知己知彼,熟悉政策和校情、了解所负责区域、中学情况才能做到有针对性的精准宣传;其次要严守工作纪律和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维护学校形象;最后是要规范经费使用,严格执行工作要求,加大省内外招生宣传工作力度。


刘营军在讲话中对参与学校招生工作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并对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流人才的培养对于一流高校建设至关重要,而一流的生源质量是一流人才培养的关键。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应做好以下五个方面:

一是担好南农责任。在当今严峻的国际形势下,要肩负起农业院校的责任和担当,为学校百年大计努力,有使命感的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二是学好南农政策。在参加培训的基础上,各招生宣传组要积极研读政策,学习工作方法,有准备的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三是讲好南农故事。深入挖掘学校、学科、学院的亮点和特色,有针对性的做好宣传工作。四是维护南农形象。注重个人工作形象和工作态度,时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服务好广大考生和家长,有方向性的做好宣传工作。五是提高安全意识。天气炎热,梅雨将至,提醒全体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做好身心准备,迎接工作挑战。

据悉,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期间,学校组织38个招生宣传组,223支招生宣传队伍共计500余人奔赴江苏、安徽、山东、浙江等26个省份开展招生宣传,陆续走访省内外364所重点中学,参加106场高考咨询会,各位考生和家长可登录学校本科招生网查看相关招生资讯。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700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