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2018-06-22 来源: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校友会) 作者:李园园 图片:

6月20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食品科技学院会议室220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盛邦跃、刘营军,副校长胡锋、戴建君等基金会理事、监事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胡锋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听取了教育发展基金会2017年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审议了2018年基金会支出预算、慈善活动方案及校友股权投资基金方案等,2018年的支出预算,包括各类奖助学金、大北农公益基金、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行政管理费以及世界农业奖费用等。慈善活动主要针对贵州省麻江县龙山中学学生,通过组织学生进行“研学旅行”活动和设立“南京农业大学奖学金”形式展开。各位理事经过认真讨论,投票通过了各项议题。

最后,胡锋充分肯定了基金会2017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基金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继续加强与校友和企业的联系与沟通,落实捐赠项目,加大基金会资金体量,提高效益。二、基金会的理事、监事应发挥自身的作用,调动所在单位的积极性,进一步募集资金、规范资金使用。三、进一步服务校友、联络校友,为校友搭建平台,加快学校先进成果的转化,珍惜各类捐赠,将基金会做大、做强,为学校的发展助力。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15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