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农学院篮球队举办毕业球赛

2018-06-16 来源:农学院 作者:野蜂记者团 图片:

6月13日晚6点半,农学院篮球队在篮球场组织了一场毕业球赛,,辅导员王彬和篮球队大一到大四的队员参加了这次毕业球赛。

打头阵是的大一队员和大四队员。大一的队员在开场时攻势迅猛,但是大四的队员不慌不忙,从容应战。随着比赛的推进,大四的比分后来追上,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第二轮比赛是大三队员对战大四队员,两支队伍势均力敌,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虽然大四最后以几分之差惜败,但他们精准的传球和走位极具观赏性,让场外的观众们大饱眼福。

球赛结束后,王彬给予了全体毕业生美好的祝愿,毕业球赛至此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是2018届毕业生在学校的最后一场比赛。它不仅是一场篮球赛,更是篮球队的大四队员为他们的校园生活画上的句点。毕业后他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希望他们能像在球场一样意气风发,战无不胜,勇敢地迎接未来的挑战。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68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