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环境工程专业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

2018-06-14 来源:教务处 作者:李伟 图片: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截至2017年底通过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和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认证的工科专业,我校环境工程专业名列其中。

我校环境工程专业起源于1983年,并在2009年以优异成绩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组织的专业认证,成为当时全国6个通过环境工程专业认证的高校之一。我校环境工程专业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主动对标《华盛顿协议》和我国工程教育认证标准,通过明晰人才培养目标、重组课程体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显著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本专业先后于2012年、2015年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专业认证有效期延长至2018年12月。

专业认证反映了当前国际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为引导和促进大学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保障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新途径。学校将以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促进我校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良性互动,为我校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585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