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第六届“生泰尔”药理知识竞赛

2018-06-14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李宸健 图片:

12日晚7点,我校第六届“生泰尔”药理知识竞赛决赛在教四楼报告厅举行,本次竞赛由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动物医学院团委承办、动物医学院科协协办。动物医学院王丽平教授、动物医学院张军忍老师、动物医学院辅导员金洁南及动物医学院李欣欣老师担任嘉宾和评委。

12873

13252

本次决赛由必答题、分秒必争、观众互动、互问互答、淘汰答题5个环节组成,选手共分为6组,每组3人。决赛现场气氛热闹,赛前,选手们为本次竞赛做足了准备;赛场上,现场观众兴致勃勃地为场上选手鼓掌喝彩、加油打气;值得一提的是,教授老师还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疑答惑,使得比赛不仅具备趣味性更具有科普性,场上选手也就相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经过激烈的角逐,欧宇达、杨时玲、王昌迪获得一等奖;张文清、苏霞珠、李本睿,彭万柳、王志学、文柏清获得二等奖;韩雨、徐彤彤、周茜,班今朝、霍然、彭靖雯,毕伦川、袁丽、赵晋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为动物医学院的学生提供了解、学习和运用药理知识的平台,同时促进同学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

19D8A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87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