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物医学院举办13级“忆韶华,吟留别”毕业晚会

2018-06-14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李宸健 图片:

6月9日晚上6点,动物医学院13级“忆韶华,吟留别”主题毕业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晚会的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熊富强,辅导员金洁南、臧铭慧、徐刚、李欣欣,各班班主任以及13级全体毕业生。

活动伊始,是由13级部长们带来的开场舞。接着,进入晚会的第一篇章“遇你”,在动医134班给我们带来的《创造医34》中,全体同学分别展现了他们各具特色的才艺。动医133班带来的《hi,你好啊》,则是回忆与未来的交织,满怀深情与期待。之后便是特别的颁奖环节,由熊富强获奖同学颁发奖项。


晚会的第二篇章“与你”,由动强131带来节目《卫岗一号的日子》,灯光变换之间,黑白影像唤起大家在卫岗一号的日子。动药131带来的《时光机》则将时光穿越到最初,一切开始的时候。

晚会的第三篇章为“予你”,在动医132班展示的《动医132传说》中,板子舞、现代舞与歌声交相辉映,绘出了属于132的动人传说。动医131班带来的《青春纪念册》则是溢出来的感动,因为有你们的陪伴,所以时光变成永恒。

活动最后,是同学们和老师们给辅臧铭慧的祝福视频,充满着离别与不舍。

至此,动物医学13级“忆韶华,吟留别”毕业晚会圆满结束。青春总是充满着分别,或许之后各奔东西,但山河万里,总有相逢处。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69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