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党委书记陈利根调研老年活动中心、附属幼儿园

2018-06-14 来源: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党办 图片:

6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校长闫祥林到老年活动中心和附属幼儿园实地调研,并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陈利根、闫祥林一行在老年活动中心热情地与离退休教师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祝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陈利根表示,离退休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快速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学校将加大投入,逐步改善老年活动中心的条件,不打折扣地做好离退休教师的服务与管理工作。离退休教师们对学校近几年取得的成就给予了赞扬,同时感谢学校党政领导对离退休教师的重视和关心。

随后,陈利根、闫祥林一行参观了附属幼儿园的教室、操场、厨房等基础设施,并与教师、孩子们亲切交流。座谈时,陈利根代表学校对附属幼儿园所有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附属幼儿园历史悠久,对学校事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作用重大。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要加大宣传力度,宣传附属幼儿园的发展变化和办学理念,不断增强办学影响力;要积极整合学校和社会相关资源,改善幼儿园办园条件,逐步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后勤集团、老干部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19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