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纪委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2018-06-13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作者:章法洪 图片:

6月11日至12日,校纪委检查组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带队,先后走访人事处、新农办、资后处和教务处,检查指导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尤树林,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夏拥军等参加检查。



人事处处长包平、新农办主任陈巍、资后处处长孙健、教务处处长张炜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情况。

盛邦跃对四单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就继续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人事处要进一步完善各类招聘考核程序、把好进人关,健全完善评审评聘议事规则等制度,督促各部门细化岗位职责,加强考勤管理。新农办要厘清、处理好学校与地方、研究院、企业的关系,完善制度措施,进一步加强对科研基地的监督与管理;要跟踪检查扶贫资金的使用,客观公正做好社会服务工作量认定。资后处要加强青年教师公寓、维修项目、报废资产等管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防止浪费。教务处要加强教学经费、修购项目经费管理,使经费使用更加合理高效;要完善管理机制,加强课程体系建设,对新开课程严格论证,充分发挥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作用,把好教师授课意识形态关。盛邦跃强调,每个机关工作人员首先要有廉洁自律意识,管好自己,尽职尽责地做好职责范围内的事;同时要有主人翁意识,把好廉政关口,堵塞管理漏洞,防止学校利益受损,防止发生腐败问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注重公权力的正确行使和资金使用的效果效率,加强对廉政风险的动态管理。

尤树林就如何全面准确查找和有效防控廉政风险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人事处、新农办全体工作人员,资后处、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所在部门检查汇报会。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36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