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组织部组团赴新疆走访慰问援疆干部

2018-06-11 来源: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办公室、党校) 作者:组织部 图片:

6月8-10日,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承保陪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明文、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兆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阿特等人赴新疆农业大学走访援疆干部。新疆农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新军接待了赵明文一行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许新军首先代表新疆农大对赵明文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新疆农业大学基本情况作了介绍。许新军对我校对口帮扶新疆农大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说,近年来南京农业大学为新疆农大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干部与教师,全面参与了新疆农大的建设与发展。援疆干部不仅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评估等工作中给予帮助,更为自治区的安全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我校援疆干部、生命科学学院教师谭明谱和工学院教师赵桂龙就挂职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作了介绍,并表示将不负学校的嘱托,继续扎实做好援疆工作。与会人员就两位老师挂职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赵明文代表学校感谢新疆农大对援疆干部的关心和照顾,并对新疆农大在艰苦的条件下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敬佩。他希望两校继续保持多年来建立的深厚感情,继续加强深度合作;希望两位援疆干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援疆工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凝心聚力助推新疆农大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座谈会结束后,赵明文一行到教工宿舍看望了援疆干部及家属。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122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