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陈利根一行赴华中农业大学考察交流

2018-06-06 来源: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党办 图片:

6月5日,校党委书记陈利根一行赴华中农业大学考察调研。副校长董维春,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工部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华中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张献龙、党委常委王从严等会见了陈利根一行。高翅对陈利根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发展历史、学科布局、“双一流”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国际化等方面介绍了华中农大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为我国农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陈利根对华中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他从学校发展战略、新校区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希望两校能不断深化传统友谊,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打破传统农业观念的束缚,聚智助力乡村振兴,助推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

  

张献龙和董维春分别代表两校就学科发展规划的具体举措做了简单介绍。

会后,与会同志围绕高校党建、学科发展、“双一流”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和研究生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356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