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公管院举行暑期实践动员大会

2018-06-06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毛宁,信莹莹 图片:

6月5日晚上7点,公共管理学院暑期实践动员大会于主楼134举行。本次活动由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主办,辅导员武昕宇、信莹莹,2016级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参与,武昕宇主持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引导2016级学生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让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此次动员大会主要分为五个部分。首先,武昕宇为同学们讲解了社会实践的目的及意义。即大学生按照学校培养的目标要求,有目的、有计划、有组织地深入工厂、农村、街道、部队、医院等进行考察、了解社会,以此丰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积累对社会认识的阅历,增进对社会工作的理解。紧接着,武昕宇详细介绍了大学生社会实践的方案设计。其中方案设计分为十九大精神宣讲、科技支农、国庆考察、就业见习等社区服务类、就业见习类、科技支农类、志愿服务类九四个种类。随后,她介绍了社会调查研究方法,为同学们展示了往年优秀的实践论文。活动进行到第四部分,武昕宇着重讲解了实践报告论文格式要求。同时强调大学生社会实践报告是社会实践成果的重要评价依据,也是分数批判的重要指标。最后,武昕宇介绍了社会实践安全要求以及医疗急救常识,与会同学积极参与讨论。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4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