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投资学专业获批学士学位授权

2018-06-06 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金融学院教务办 图片:

近日,江苏省学位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印发了《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学士学位授权审核结果的通知》(苏学位字〔2018〕4号)文件,经学校申报和专家评审,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批准南京农业大学投资学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按照江苏省学位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要求,教务处与金融学院对投资学专业进行了半年的广泛论证。我校副校长董维春到专业评审会现场指导工作,评审专家组组长南京晓庄学院校长许承明,专家组成员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刘晓星、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卢亚娟、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卞志村和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封思贤听取了专业负责人的专业建设情况汇报,详细审核了评审材料,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专家组一致认为,南京农业大学投资学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明确,课程体系科学合理,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水平高,对教学形成良好的支撑。专业日常教学管理规范,办学条件良好,实验课程设计科学合理,专业实习基地完善稳定,能够很好地满足实验实践教学要求。经专家组讨论,一致认为南京农业大学投资学专业达到学士学位授权要求,建议授予南京农业大学投资学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

据悉,近期我校首届投资学专业本科生即将毕业,学校将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同时切实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确保人才培养与学位授予质量。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73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