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生科院举办首届趣味学科知识竞赛

2018-06-05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滕信悦 吴子锐 图片:

6月3日下午两点,由生科院学习部联合新媒体中心一同举办的生科院首届趣味学科知识竞赛决赛终于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博爱园定向越野比赛。通过5月8日晚七点在主楼举行的初赛的角逐,八支队伍中共有四组成员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而由于一组队员弃权,参加决赛的共有三支队伍。

此次决赛,参赛队伍按照定向越野的比赛规则,寻得地图所示位置,找到工作人员事先隐蔽好的图纸,继而在NAUsky微信平台输入图纸所示数字,得到下一地点,直到寻得十张图纸即可前往终点站。在此过程中,组员们还需记录图纸所示趣味赛题及答案,在比赛终点站一一作答,比赛成绩依照用时及正答率确定。

比赛过程中,组员们识图、作答、记录,分工明确、齐心协力。面对各种各样奇思妙想的问题,他们或开动脑筋,认真思索,用智慧与其他对手较量;或忍俊不禁,开怀大笑,为这个平凡的午后增添了非凡的趣味。工作人员们更是全程陪同,在不干扰比赛正常进行的前提下提供必要的帮助。最终,傅晓莉组以1小时的用时、100%的正答率获得第一名,戎俊杰组、刘江原组依次获得第二、第三名的成绩。本次趣味学科竞赛活动真正将趣味融入到学习中,带给同学们以别样的学习经历。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65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