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关工委举办“博爱援疆、助学成才”主题书法比赛

2018-06-05 来源: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办公室、党校) 作者:孔育红 图片:

6月2日下午,由校关工委举办的“博爱援疆、助学成才”主题书法比赛颁奖仪式暨校关工委第四届书法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校老年大学书画教室举行。倪桂芝、张鲲、许厚祯、陈翔高、梁宁怡等老师及书法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书法协会会员及我校学生的大力响应,经过近一个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25幅软笔书法、34幅硬笔书法作品,经关工委老师的细致甄选,认真评审,分别评选出了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特等奖各1名,一等奖各2名,二等奖各3名,三等奖各4名。


与会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软笔组、硬笔组的获奖选手依序发言,与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交流书法学习心得与体会。陈翔高对获奖作品逐幅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每一位获奖选手的书法功底,对选手们的作品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参会老师也一一与同学们交流,鼓励同学们要努力传承并发扬传统文化的精髓,认真练习书法,以此修心养性,打造更加美好的人生。

陈翔高等还现场挥毫,为同学们书写了“诚朴勤仁”、 “博学笃志”等作品,拟与获奖作品一起参与义卖活动,并将筹募资金援助新疆地区阿合奇当地贫困学生。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34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