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学生参加江苏学生资助成效汇报演出

2018-06-01 来源: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事务管理中心 图片:

5月30日下午,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等联合主办的“春满新时代——江苏省第四届学生资助成效汇报演出”在南京艺术学院实验剧场举行。我校学生表演的配乐诗节目《学生资助礼赞》经学校精心推荐和节目组委会层层筛选,入围本次展演。

来自我校工学院的近50名学生经过近三个月的紧张排练,用艺术形式把一个个鲜活的资助育人感人事迹再现于舞台;也向全省人民充分展示了我校受资助学生励志、感恩的精神风貌和我校“助学为本、德育为先、学习为重、实践为要”发展型学生资助工作成效。


2007年,国家决定在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建立健全国家奖学金、助学金制度,学生资助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形成了“普惠、助困、奖优、引导”的复合型体系结构,逐步构建了“扶困助学、立德树人、唱响中国梦”的精神内涵。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85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