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5名教师在全省“送科技、添动能、促增收”活动中获表彰

2018-05-31 来源:新农办 作者:王克其、徐敏轮 图片:

近日,江苏省农委办公室印发了《关于“送科技、添动能、促增收”活动结果的通报》(苏农办科〔2018〕3号),我校园艺学院渠慎春、陶建敏、钱春桃、新农办王克其、徐敏轮等5人获“送科技、添动能、促增收”活动表现突出个人通报。

据悉,此次评比围绕2017年挂县强农富民工程等工作,省农委通过明察暗访、交叉互评等多种形式,对活动实施成效进行评价,遴选出突出个人。2017年,我校对接张家港、射阳、泗洪、涟水、灌南等5个县市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建成26个村级服务站、10个特色产业示范基地,开展培训与观摩活动64次,培训人数3420人次,推广新品种49个、新技术44项,推广“南农易农”手机APP、农技耘APP等近1000人,共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盟4家,开展特色活动5次,为促进地方农业产业升级、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99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