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师范大学纪委书记徐卫明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2018-05-31 来源: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党办 图片:

5月31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纪委书记徐卫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营军对徐卫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及概况,希望此次来访能够加深两校之间友谊,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彼此借鉴,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徐卫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来访重点是就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和“双一流”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会上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双一流”建设和加强党建工作责任制相关举措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上述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徐卫明一行还参观了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268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