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获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优胜杯”

2018-05-30 来源:团 委 作者:张亮亮 图片:

5月25至27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副省长陈星莺,团省委书记王伟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我校报送的8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获得1金5银2铜的出色成绩,凭借优异的团体总分捧得该大赛“优胜杯”。其中4个项目入围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入围项目数实现了新的突破。

此次参赛工作由校团委组织实施,得到了学校科研院、教务处等部门和相关学院以及部分教师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大赛准备工作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经过学院遴选推报、校级竞赛等环节层层选拔,于今年2月确定8个项目参加全省比赛。我校学生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历经3个多月时间,精心准备商业计划书以及答辩展示等各环节工作。在5月26日进行的省赛决赛答辩中,我校创业团队凭借优秀的项目和突出的答辩表现,获得省赛评委认可。其中《南京渔管家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经管学院推报)获得金奖;《南农易农》(新农办推报)、《江苏膜豆奇缘有限责任公司》(食品学院推报)、《南京养禽管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动医学院推报)、《蝶梦金陵——中华虎凤蝶生态环保项目》(植保学院推报)、《棚友科技:打造温室“智库”服务系统》(工学院推报)等5个项目获得银奖;《南京菲尔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动医学院推报)、《鱼跃泽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管学院推报)2个项目获得铜奖。《南京渔管家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南农易农》《江苏膜豆奇缘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养禽管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4个项目入围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是由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于2014年共同发起组织的服务于大学生创业实践的全国性赛事,由原“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发展而来,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此次全省竞赛自2月份启动以来,100多所高校的440多个项目进入省赛,其中87所高校的280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终审决赛。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44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