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经管院与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2018-05-3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图片:

5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与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与“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举行。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邢建虹、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监高娟、全渠道运营中心副总监毛宜军、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助理宋艳、人力资源中心招聘经理赵静等,与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忠菊,校就业办王剑虹老师,经管学院辅导员李扬、郑琼婷及部分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签署共建协议。


邢建虹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企业人才培养计划,表示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服务中国农村市场,搭建农村电商平台,让农民生活更美好。

卢忠菊对学校及学院发展概况、人才培养、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状况等作了介绍。她说,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用人需求与学院部分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目标比较契合,希望今后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学生实习实践提供更多机会和平台,并表示学院会向汇通达推荐更多优秀毕业生,助力汇通达农村生态电商的创新发展,共同为新农村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自由交流提问环节,学生代表就运营岗位的职业发展通道等方面进行了提问,汇通达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解答。

随后,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与“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并参观了汇通达智慧门店,了解了汇通达的商业运营模式和智能运营系统。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06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