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华语歌手、词曲创作人周笔畅走进南农分享青春的力量

2018-05-28 来源:工学院 作者:韦蔚 图片:

5月27日下午,周笔畅“不变怎么了”校园谈唱会在南京农业大学(浦口校区)举办。作为斩获无数国际奖项的青年榜样,周笔畅大方与同学们分享人生经验,用现场live show传递自己的音乐理念。她希望通过谈唱会的有趣方式鼓励青年学生不忘初心,坚持梦想,做最好的自己。

关于青春的话题,一直都与毕业有关,作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周瑾被学校选中作为嘉宾和周笔畅对话交流。谈唱会现场,当主持人易立竞问到“喜欢现在的自己吗?”周笔畅开心地表示“很享受现在的状态”,并讲述自己一路走来坚守初心、坚定梦想的成长历程。她坦言因为自己也曾对前途迷茫过,所以才会更加了解真实的自己。周笔畅真诚地告诉现场同学,不要害怕为了梦想吃苦,那些都是人生的财富,是为了最终成为更好的自己。当走出困境后会更加坚持内心所追求的真实。

周笔畅的分享与鼓励让学生们收获颇多。关注当下年轻人的困惑与迷茫,坚持与梦想,分享自己的心得经验去鼓励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也是她这一次走进校园很重要的原因。

与同学们分享筑梦心得后,周笔畅带来时下炙手可热、深受学生喜爱的《最美的期待》,开启了小型live演唱会,全场开启大合唱模式,校园小剧场秒变万人体育馆。而且她特意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们献上青春励志歌曲《关于我们》,深情演唱再度打动在座的每位同学。

周笔畅希望通过音乐的力量鼓励大学生朋友们不忘初心,坚持自己的梦想,直面青春必经的困惑迷茫,勇敢踏入社会之门。

周笔畅,华语女歌手、词曲创作人、演员、Begins品牌主理人兼设计总监,先后获得包括欧洲音乐大奖(EMA)“全球最佳艺人”在内的国内外248个奖项,并成为首位囊括音乐风云榜、东方风云榜、音乐先锋榜等6大颁奖礼“最佳女歌手”、“最受欢迎女歌手”、“最佳专辑”奖的内地歌手。她热心慈善,积极参与公益活动,2013年位居中国慈善名人榜第17名;2015年创建公益品牌Begins to Love,用音乐为公益事业募款。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5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