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物医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授课竞赛

2018-05-24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贾晓庆 图片:

5月23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在逸夫楼3044举办了“2018年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此次竞赛旨在鼓励青年教师探索课堂教学艺术、提高教学水平,培养卓越人才。动医院院长周继勇、动医院书记范红结全程参加。本次比赛还邀请本科生教学督导朱祖康教授、教学团队负责人李祥瑞教授、胡元亮教授、黄克和教授、杨倩教授、张源淑教授和王丽平教授担任评委,进行现场点评及打分。

赛前,动医院副院长曹瑞兵作简短发言,说明本次授课比赛的意义和重要性,他指出举办此次比赛是为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发挥学院教学团队传帮带功能,对于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卓越动物医学和动物药学人才具有积极意义。

在竞赛过程中,13名参赛青年教师情绪饱满、仪表端庄,授课内容丰富、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多媒体课件文图并茂,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准。比赛期间,学院资深教授和教学督导对每位参赛教师的授课进行了精彩点评,在充分肯定参赛教师的授课优点和特色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使参赛的青年教师受益匪浅。


本次青年教师授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庾庆华、二等奖获得者姚大伟和吕英军;三等奖获得者贺斌、杨平和汤芳。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67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