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九三叟爱农诗词吟诵会演绎声韵南农

2018-05-23 来源:草业学院 作者:邵星源 图片:

2018年5月22日,南京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声韵南农——九三叟单人耘爱农诗词吟诵会”,活动由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主办、党委宣传部立项支持,由校团委、草业学院共同承办。93岁高龄的诗词艺术家单人耘先生、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教授、党委办公室主任胡正平、校教务处副处长胡燕、草业学院副书记高务龙、资源与环境学院宗良纲教授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胡燕老师主持。

单人耘先生向陈利根书记赠书

陈利根发表了热情扬溢的答谢辞。他对单先生为南农的文化艺术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单先生多年来关心支持南农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

刘营军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单人耘先生事迹,高度评价了单先生的艺术造诣及艺术成就,他指出,此次的诗词吟诵会为南农师生提供了诗词吟诵艺术文化交流的平台,单先生的诗词作品也激励了无数南农师生咏农爱农的精神。

刘营军介绍单人耘先生

胡燕老师作为活动主持人,与单人耘先生共同吟诵了多道经典古读和单先生的代表诗词作品,单先生用极为少见的吟唱方式为在场学生展示诗词的另一种魅力。本次活动还有朗朗乾坤朗诵团和部分第二届声韵南农朗读大赛获奖选手与单先生共同诵读爱农诗词作品。

单人耘先生深情演绎林散之先生的作品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204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