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医院举行第九届信元动保奖(教)学金颁奖仪式

2018-05-22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李晓萱 图片:

5月18日下午3点半,第九届信元动保奖学(教)金颁奖仪式在动物医学院会议室举行。仪式由动物医学院副院长苗晋锋主持,信元动物保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议烟、总经理施军辉、培训专员钟佩真一行及我校动医院临床系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仪式开始,首先由钟佩真介绍了信元动物保健股份有限公司的历史文化,施议烟发言、宣读获奖决定并为获奖教师颁奖,接着由施并辉为获奖学生颁奖。

仪式上,获奖师生代表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各位老师也谈论了与信元动物保健股份有限公司未来的合作展望。最后,公司代表与获奖学生交流学生就业、市场前景等专业问题。会场气氛热烈和谐,在场的老师和同学积极地与来宾交换观点并在交流中受益匪浅。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52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