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动医院举办研究生校园定向赛活动

2018-05-22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徐刚 图片:

5月20日,由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主办,动物医学院研分会创新创业部承办的南农动医研究生校园定向赛在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拉开帷幕。

早上8:30-8:40参赛选手们陆续到达北苑四食堂门口检录并领取地图。在集体大合照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各组参赛选手们带着地图奔向各个任务点。

活动过程中,各参赛队伍根据地图在全校范围内寻找预先设置的任务点,本次比赛以完成任务的总得分为主,配合所用时间长短计算成绩。任务点分散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有的在树木掩映的农博馆前,有的在人头攒动的牌坊下,有的在微风穿过的田径场观礼台上,有的在绿草青青的勤仁坡旁。参赛队伍根据自己的策略合理地安排寻找任务点顺序。

本次比赛的每个任务点都有精彩纷呈的游戏,任务设置脑力与体力并重,只有全队通力合作,才能奔赴下一个任务点。其中有比拼计算能力的数独和24点,有考验耐心和细心的夹弹珠,有需要音乐积累的听歌识曲,有需要队员间心有灵犀的你划我猜,有考验合作和观察能力的凹造型等。整个比赛持续两个小时,各队伍穿梭于校园的各标志性建筑之间,一时间,校园里满是奔跑的身影。在路上,可以清晰的看到他们奔跑时脸颊冒出的汗水;在任务点,可以看到他们的激情以及团队的合作精神。每过一个关卡,大家都是无比的兴奋,同时也激励着他们奋勇向前。

本次比赛共计38个组报名,设有一二三等奖。石凤垚、林佳珊、曹伟凭借出色体力和智慧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陈雨晴、杜柳阳所在队伍获得二等奖,姚露、张泽、赵金龙所在队伍获得三等奖。通过本次活动,参赛的同学们不仅享受了愉悦的比赛过程,结识了更多爱好运动的同伴,还增强了团队协作的意识,提高了应变能力,锻炼了综合素质。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66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