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陈利根一行赴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考察交流

2018-05-21 来源: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党委办公室 图片:

5月18日,校党委书记陈利根一行赴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考察调研。副校长丁艳锋、闫祥林,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处、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计财处、科学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中国农业大学考察期间,该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副校长李召虎、辛贤等会见了陈利根一行。姜沛民对陈利根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发展历史、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中农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紧抓时代机遇,共同为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做出贡献。陈利根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的发展概况,回顾了中国农大与我校长期建立的伙伴关系,并对中国农大为我校发展建设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增强合作实效,共同为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科教兴国战略提供智慧和力量。

在北京林业大学考察期间,该校党委书记王洪元、副校长李雄等会见了陈利根一行。王洪元简单介绍了北林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之间加强沟通,互帮互助,协同前进。陈利根指出两校在办学历程和发展现状上存在相似之处。他强调,农林院校理应加强配合、互相支持,希望此次考察能够深层次的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在两校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党建思政、纪检监察、“双一流”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科学研究和财务等工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326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