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2名本科生获康大2+2项目联培资格

2018-05-19 来源:农学院 作者:姚敏磊 图片:

近期,南京农业大学农学院和康奈尔大学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的第二期本科生“2+2”合作项目顺利启动,经过学院遴选推荐,康奈尔大学层层选拔,农学院植物实验161班的王兆琪和农学164班的周思劼两位同学脱颖而出,收到了康奈尔大学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的offer,计划将在今年9月赴美展开在康奈尔为期两年的学习生活。

据悉,南京农业大学农学院与康奈尔大学分别于2016和2017年签订“2+2”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和康奈尔大学暑期访学项目。“2+2”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于2017年正式启动,该项目主要面向农学院二年级在校本科生,本科第一、二学年在南京农业大学学习,第三、四学年赴康奈尔大学继续参与课程学习及毕业答辩,学习成绩达到申请学位条件后可同时获得康奈尔大学和我校的学士学位。康奈尔大学暑期访学项目也已启动,今年暑期将有15名优秀本科生赴美参加访学项目。

康奈尔大学坐落在风景秀美的Ithaca小镇,是8所常春藤名校中唯一一所在美国独立战争之后创办的大学。其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更是农业领域中的佼佼者,培养了许多优异的农学及相关专业人才。该项目的落地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国际交流平台,给农学院本科生提供了在世界级综合性大学学习交流的机会。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398

(0)